轎車高速撞進超市 25歲母親當場死亡 疑似外遇 夫妻吵架釀意外?

昨19日晚上10點多,一輛自小客車在彰化溪湖福德路自撞路旁超市,車上林姓一家四口卡在車內,駕駛與兩名幼童受傷分別送醫,但坐在副駕的25歲的太太當場死亡,死者的父親透露女兒抱怨先生有外遇,跑回娘家住兩天,昨天晚上女婿來接她回家就不幸發生車禍,是不是小倆口車上吵架釀成意外?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監視器拍下轎車高速衝撞超市鐵捲門,幾乎沒有煞車,從另一個角度看撞擊瞬間產生火花還冒出一陣煙,民眾表示,「他從這個方向撞過來,你看鐵捲門被撞凹還有地上機油都流出來,電池也彈出來。」

車禍現場、零件散落且車體嚴重變形,警消獲報抵達現場發現車上有一家四口,共兩兩小受困於車內,分別是26歲林姓男子跟25歲陳妻,後座還有分別3歲及1歲的兩名幼子。

警消用破壞器材將卡在車上的四人救出,林男右腳踝骨折,兩名幼童因為有坐嬰兒安全座椅,3歲幼童撕裂傷、腹部擦傷還有顱內出血情況,另外1歲林童則無明顯外傷,救護人員細心的將他抱上救護車,但25歲的陳姓女子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溪湖消防小隊長黃榮華表示,「她傷勢是前胸有挫傷,嬰幼兒分別坐在後座都有嬰兒座椅。」

來到殯儀館死者父親相當難過,她說女兒是幼教員平常很少回娘家,前兩天突然跑回娘家住還向家人訴苦說先生外面有女人,昨天晚上女婿來接他們回家沒想到離家不到一公里就發生車禍。死者的父親表示,「我有問他(女婿)說,你怎麼可以這樣,他笑笑沒有回答,他就說要帶她們到外面吃飯結果就沒再回來,就發生意外了。」警方表示林姓駕駛也沒有酒駕,現場也沒有明顯的煞車痕跡,當時夫妻倆有沒有在車上吵架,才會釀成車禍?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