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滑!雨天玻璃滑梯人疊人 遼寧風景區 一死多人傷!

中國遼寧本溪市一處風景區,昨天下午發生玻璃溜滑梯碰撞事故,造成遊客1人死亡、多人受傷。業者指出,事發當時因為突然下大雨造成滑梯下滑速度太快,人員相撞發生憾事。

有人手腳包上繃帶,無法動彈;有人手摀著額頭,神情茫然。

中國遼寧本溪市「虎谷峽景區」的一處玻璃滑梯,19日下午因為大雨導致滑速過快發生碰撞,造成1死多人受傷的悲劇,傷者或坐或臥,現場一片慌亂。

這座玻璃滑梯全長1公里多,乘坐時必須換上臀部位置加厚的特殊褲子,業者在官方宣傳中,宣稱滑道全部封閉不用擔心會飛出去,頂多連環相撞,沒想到這次卻真的撞死人。

其實中國的玻璃滑梯出事,不只這一遭,去年六月在廣西平南縣的「佛子嶺景區」一處全長260公尺的滑道,在中間有個彎道,沒想到當時下滑的速度太快,連強化玻璃跟欄杆都檔不住強大衝擊力,遊客就這樣衝破護欄掉下山坡,有人甚至飛到距離護欄7.3公尺遠的地方,最後導致1人不幸死亡、多人受傷。

如果想嘗試飛速快感又不希望時間太長,倒是可以試試這個。

這座玻璃溜滑梯全長13公尺多,就「掛」在加州洛杉磯第一高樓、聯邦銀行大廈外牆,距離地面有70層樓高,滑下來時城市美景就在腳下,飽覽美景也挑戰心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