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前線醫護!美足國家隊球衣變身口罩

在疫情肆虐的期間,球隊除了提供精彩賽事還可以扮演更積極的角色,美國足球協會發想了一個好點子,他們把庫存的國家隊球衣做成口罩,提供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以實際行動向防疫人員表達尊敬與感謝。

縫紉機不停運轉,將裁切好的布料縫合整燙,製作出一個個在防疫期間扮演重要角色的口罩。而這些口罩的前身可是大有來頭。紅藍配色,上面還有字母與數字,這些布料就是美國國家足球隊成員身上的球衣。他們翻出倉庫裡的庫存球衣,轉化為對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尊敬與感謝。

美國國家足球隊隊醫恰帕斯表示,「我們好幾個成員在討論我們可以做什麼,讓足球和這些賽事也能夠支持前線的工作人員傳遞出不一樣的訊息,於是有了這個想法,單純就是出自對彼此的關心。」

透過企業的協助,每個星期會產出500個球衣口罩送給醫護人員,其中也包括美國的首席防疫指揮AnthonyFauci。而前美國足球後衛、現任急診室醫師的RobbieRussell也對這個點子大力讚賞,他也表示,「我將會在我的崗位戴上美國足球隊的口罩,這實在太棒了。」

感念醫護人員守護大家的健康與安全,足球國家隊力挺防疫國家隊,期盼大家能夠一起挺過疫情陰霾。美國國家足球隊隊醫恰帕斯強調,「球賽會回歸,但我們希望大家跟著我們一起回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