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破木板「啊!」嘉義「尖叫妹」跆拳氣勢滿分

嘉義市警察局辦理青春專案成果發表,其中參與跆拳道擊破表演的女童,因為在擊破木板前喊聲如「驚聲尖叫」般,讓活動意外增色不少!只見女童一喊,一旁男童忍不住雙手摀住耳朵,女童隨即劈破木板,現場掌聲不斷,現場觀眾都稱讚「尖叫妹」的尖聲吶喊,讓表演更精彩。

劃破天空的叫聲,讓旁邊男童都忍不住雙手摀住耳朵。

小女孩雖然跪姿擊破時跪錯腳,再換腳擊破,不過真的充滿效果。

尖叫妹的尖聲吶喊,也一時成為這場成果展現的超級亮點。

嘉義市警局每年暑假舉辦青春專案系列活動,規畫藝文、體能、技藝課程,活動報名不但受歡迎,還幾乎都是秒殺,這場成果展不論動態街舞表演還是靜態素描,都讓到場民眾印象深刻,連市長黃敏惠都稱讚不已,還跟跆拳道選手,來一段木板擊破。

這為8歲女孩名叫盧昱臻,雖然練習只有5個禮拜的時間,但教練覺得盧妹妹練習認真,叫聲特別符合跆拳道的精神氣勢,特別讓她表演壓軸。

兒童跆拳道的參訓學員,表演基本拳術和飛踢擊破,小朋友架式、喊聲十足,讓現場充滿活力,尤其尖叫妹的這聲驚聲尖叫,不但是壓軸,還讓觀眾們回味無窮。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