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沒有禮讓連環撞 他…乖乖停紅燈 無端遭波及掛彩

苗栗台一線西湖路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行進中的摩托車,撞上一輛右轉的小客車,雙方對撞後,又波及到一旁等紅燈的摩托車騎士,2名機車騎士雙雙掛彩送醫,也還好路旁有護欄,否則騎士可能會摔落一旁稻田,造成更嚴重的傷勢。

苗栗西湖台一線,一輛轎車要右轉但在路口摩托車直行前進雙方撞上,這一撞慘的是在旁邊停等紅燈的摩托車也被波及,雙雙倒地,摩托車撞車後彈飛撞到另外一輛摩托車,2名駕駛掛彩送醫,救護車到場將騎車的駕駛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意外發生在苗栗台一線西湖路段,車禍的路口正好是一處下坡,旁邊是稻田和道路有高低落差,還好有護欄擋著,沒讓人噴飛。

西湖分駐所長黃建智表示,「經警方趕赴現場後發現自小客右轉時後方機車減速不及,撞上自小客車,再彈飛撞上旁邊,停等紅燈的機車,彈飛機車的車主骨折送醫,停等紅燈的機車車主手腕挫傷。」警方對三方駕駛酒測,酒測值為0,車禍發生肇因是沒有禮讓,詳細事故原因和肇責交由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