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難求!小野柳露營夯 生態導覽直擊寄居蟹換殼

台東近郊的小野柳風景區一直是國旅熱點,最近又搭上露營風潮,增設了露營區,大受歡迎,周末假日一位難求,不只露營接近大自然,晚上還有夜間生態導覽,直擊寄居蟹換殼的過程,讓小朋友驚呼連連。

雙手比YA,小男生超雀躍,因為這已經是第三次跟著爸爸媽媽來台東露營了!

地理位置得天獨厚的台東小野柳風景區,近來跟上露營風潮,設置了25個一般平台的營位,還有另外34個營位加裝雨棚更搶手,而營區內的衛浴設備居然還有電子門禁,兼顧舒適與安全。

全家同樂來露營,還能順帶逛逛風景區,不過因為疫情民眾不能出國,多往花東跑,小野柳的露營區夯到一位難求。

為了讓遊客更貼近大自然,園區還安排了夜間生態導覽,可以近距離觀察寄居蟹,不只有身體構造解說,還能親眼見證寄居蟹換新房的過程,幫小朋友上了一堂野外自然課。現場直擊寄居蟹找殼又換殼,大人小孩都驚呼潮間帶生態的奧妙,來一趟台東小野柳,戶外露營還能和寄居蟹做朋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