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威颱風影響 南台灣風浪增 澎湖2人騎水上摩托車落海

受到「巴威」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南台灣下起大雨,但還是有不少遊客,準備從屏東東港搭船前往離島小琉球,目前東琉線船班沒有受影響,正常行駛。不過,墾丁因為風浪增強,海巡人員在海邊宣導,希望遊客不要從事水上活動。澎湖海域也傳出有水上摩托車隊,因為風浪大,有2人落海,幸好順利救起,沒有生命危險

海浪一波接一波,船身跟著上下搖晃就像海盜船,遊客驚呼連連!受到「巴威」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南台灣下起大雨風浪增強,但遊客興致不減,擠爆東琉線候船室。

颱風對台灣影響減弱,東琉線航班目前正常行駛,不過墾丁沙灘已經做好防颱準備。海巡人員表示,「墾管處已經判定說不能下水了,盡量不要讓小朋友靠近海邊。」遊客也表示蠻危險的,準備離開。

海巡人員持續巡邏,勸導民眾不要下水。而在澎湖海域卻傳出,有民眾騎水上摩托車,意外被海浪衝擊落海,海巡署立刻派人救援。艦隊分署第八海巡隊副隊長陳富榮表示,「他們是嘉義縣體育會的人員,他們從8/21號到23號,會在本轄進行水上活動,一共10部18人。」

兩人在海上載浮載沉,但浪實在太大,最後只能由水上摩托車,將人拉上來,幸好兩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颱風逼近台灣,海巡也提醒民眾,儘量不要靠近海域,避免發生危險。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