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擬串聯14縣市入境普篩 洪申翰:先普篩國民黨的下限吧!

國民黨打算升高對彰化縣聲援,不排除串聯14個執政縣市實施入境普篩,此事直接惹惱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讓他在臉書上怒批,「先普篩國民黨的下限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彰化縣衛生局違反中央決策,對無症狀者進行武漢肺炎檢測,指揮中心初步調查,22縣市僅彰化異常,但國民黨打算升高對彰化縣聲援,不排除串聯14個執政縣市實施入境普篩,此事直接惹惱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讓他在臉書上怒批,「先普篩國民黨的下限吧!」

洪申翰認為,普篩與否可以是科學與公共政策議題,但是若用這件事情來炒作「地方包圍中央」的政治鬥爭,就不應該。

洪申翰諷刺,「請問國民黨的入境縣市普篩,設在交流道、火車站高鐵站嗎?這是苗栗國花蓮國的最後一哩路嗎?」

最後洪申翰則怒轟,建議可以優先普篩國民黨的下限到底在哪裡,因為這應該是台灣社會對於國民黨最大的好奇。

(民視新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