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超skr》鬼門開當日聊禁忌 直播畫面兩度一片黑 攝影師:「沒遇過這事情」

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主持人小路及阿甘在日前上明星製造機「梵緯老師」直播節目中,大聊農曆七月的禁忌,作風大膽的小路及阿甘還在節目中狂聊以往聽到在攝影棚撞鬼的事件。

當天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三個人在節目中挑戰禁忌話題,讓直播中兩度出現螢幕上沒有人狀況,當天的攝影師還說「沒遇過這事情,好毛喔!」,事後梵緯老師表示還是相信應該是攝影機接觸不良,但當天晚上也有用艾草肥皂洗澡壓壓驚。

《娛樂超skr》的主持人小路及阿甘從事電視節目幕後工作多年,也聽過及碰過很多靈異故事,這一次從主題聊七月的禁忌,延伸變成許多真實發生的鬼故事,當天觀看人數也衝破上萬人,讓三人直呼超驚喜的;但也有不少忠實觀眾說「邊看邊發抖」、「這麼恐怖,第一次關聲音看直播」。調皮的兩人也在節目中不斷捉弄梵緯老師、甚至突然大聲嚇他,讓梵緯老師說「主持人太難當」。

梵緯老師農曆七月邀請小路及阿甘來在直播節目,大聊農曆七月的禁忌,梵緯老師說其實保持平常心,不做壞事,對彼此尊重,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才是最重要的。梵緯老師更介紹自己除了周三的直播以外,每周四中午也有開網路節目「妝神弄美」,會在節目中教大家如何變美,一旁的阿甘還吐嘲說「還好不是裝神弄鬼」,不然就可怕了。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