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印地安人戰老虎 張育成有望出賽拚進攻火力

持續關注世界最強的MLB賽事,底特律老虎22日在客場以10:5擊敗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中止對戰印地安人的20連敗紀錄,雙方23日(周日)持續開戰,台灣好手張育成有望上場貢獻火力,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現場直播。

對戰印地安人跨季20連敗的老虎,22日的系列賽首戰,靠著21歲新秀Isaac Paredes擊出生涯首轟,而且就是一發滿貫砲,老虎在第4局攻下7分大局一舉逆轉,終場以10:5獲勝,老虎前一次擊敗印地安人已經是2019年4月11日的時候。

兩隊接下來的先發投手,印地安人派出首次在大聯盟出賽的Triston McKenzie先發,而老虎則推出左投Matthew Boyd掛帥主投,他本季表現不佳,吞下3敗、防禦率高達9.64。而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有機會上場表現,棒球迷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由資深球評袁定文帶來的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