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人生跑馬燈」在眼前 騎士擦撞砂石車倒地險遭輾爆頭

雲林四湖鄉台19線路段,發生一起騎士差一點被砂石車輾爆頭的意外!一輛砂石車在路口放慢速度,司機沒注意騎士從後方靠近,車身擦撞機車,騎士倒地後,差幾公分就被砂石車輾爆頭,相當驚險!

行車紀錄器拍到,機車被砂石車擦撞,騎士瞬間倒地,頭就在車輪邊。

這輛砂石車原本行駛在內側車道,為了超越前方小貨車,切到外車道,來到路口紅綠燈,因為前方有車速度放慢下來,但一旁的機車想要超越砂石車,卻被砂石車擦撞,機車倒地,騎士差幾公分就被輪胎輾過。

黃姓騎士倒地後,頭部受傷,地上血跡斑斑,砂石車司機趕緊下車查看,當時一輛路過的救護車司機,還幫倒地的騎士撐傘,直到警消的救護車抵達後將他送醫。

報案民眾表示,「看起來好像是被砂石車勾到,就整個倒下。」

客厝派出所副所長陳克安說,「在台19線西庄段發生一起砂石車跟機車的擦撞意外,導致騎士受傷,雙方都沒有飲酒。」

報案民眾說,「他倒在那裡,頭流很多血,砂石車司機下來,趕快把他頭抱著。」

騎士送醫後,除了頭部外傷,還有腦震盪現象,不過沒被大車輾過,算是幸運躲過一劫;警方表示,砂石車的車身長、駕駛座的位置高,後照鏡的視線死角多,騎士千萬不要跟在旁邊,以免發生危險。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