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辣照胸口疑種草莓?小禎急澄清「跳蚤」咬的

藝人小禎最近帶女兒到海邊玩水,常常分享健身照的她,也難得分享性感火辣的比基尼照,被說又美又性感,而且跟女兒根本像姊妹,但小禎辣照也被眼尖粉絲發現,胸口上出現紅點,讓留言都歪樓,狂問是被「種草莓」嗎?讓她趕緊再發文澄清,是跳蚤咬的。

陽光、沙灘、比基尼通通有,穿著黑色比基尼的小禎,真的太性感!她最近帶女兒到海邊玩水,也難得PO出美腿、好身材辣照,讓網友都暴動了,有人說正到沒話說,這深溝很可以,過份的辣,但也有眼尖網友問,胸上紅紅的痕跡,難道是草莓嗎?她趕緊又PO文,大喊是跳蚤。

不怪網友想太多,實在大家都好奇,去年才和前夫李進良離婚的小禎,有沒有新對象,不過她似乎也不急,社群一張張吃美食、穿新衣的美照,秀出甩肉40公斤的好身材,看來健身有成,一張張比基尼辣照,讓粉絲噴鼻血,但也差點誤會大了,小禎解釋只是被蟲咬,要網友真的不要想太多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