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帶鑰匙害命 79歲翁爬窗回房失足慘死

新北市三重發生墜樓案件,一名高齡將近80歲老翁,因為房門不小心鎖起來,竟然從廁所氣窗爬出去,想踩女兒牆爬回自己房間,結果失足摔下去,從八樓高住家,摔落到三樓鐵皮,當場慘死,家屬相當無奈,父親以前就都這樣,早就勸過了,原本下午還要去深坑玩,如今天人永隔。

死者家屬趕回家,得知噩耗,難以接受殘忍事實,幾名親友抱頭痛哭,每個人臉色凝重,家人們彼此攙扶,令人鼻酸。消防人員爬上三樓鐵皮屋頂,死者一動也不動,趕緊抬上擔架,小心吊掛,從縫隙往下送,無奈,人已經明顯死亡。墜樓意外發生在新北市三重永福街,23號上午十一點多,附近住戶聽見巨響,發現有人掉落在屋頂上,消防人員到場,一小時協助脫困。意外怎麼發生,79歲邱姓死者,習慣鎖房門,當時一走出房間,發現沒帶鑰匙,從廁所窗戶爬女兒牆,回房間窗戶,結果不慎失足,在住家八樓,掉到樓下遮雨棚,再摔到三樓鐵皮屋頂,高約十五米,重摔不治。死者家屬難以接受,因為死者身體硬朗,過去從事水電工作,更不是第一次,爬窗回房間,當天一家人約好要去深坑玩,兒子只是外出買早餐,回家後爸爸就發生意外,再也無法實現出遊的約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