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丁糸與粉絲相約七夕見!推線上演唱會藏「驚喜包」

樂團蘇打綠以「分身」魚丁糸重新出發,甫出道就擁超高人氣,忙到快要分身乏術。今突拋出最新驚喜,團員們與「浮萍(粉絲的暱稱)」相約七夕情人節線上相見!

魚丁糸7月31日於華山Legacy舉辦出道首場演唱會,並曝光最新單曲〈沙發裡有沙發Radio〉,也同步在場外發售徽章等周邊商品。由於當天僅開放800位被抽中的幸運觀眾入內參與,超過500位未能買到門票的歌迷,仍熱情到場外支持,隔空聽「漏音」。

而就在七夕情人節前夕,魚丁糸公布「線上演唱會」構想,7月底的Legacy演唱會,將會在七夕當天於網路上播出,讓歌迷們在家就能一飽耳福,還可聽到新曲〈沙發裡有沙發Radio〉Live版。

每每對於演出曲序編排總是特別用心的魚丁糸,表示每首歌曲都代表樂團的每個重大里程碑,也開啟魚丁糸正式出道的元年。

為了讓更多人看到精彩演出,團隊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畫面,除了有他們首場Live house的演出,更有團員們特別拍攝的開場影片,談論各自在休團時的日常生活,也趁機將「魚」、「丁」和「糸」這三個字帶入家常對話,象徵一個「全新」樂團的誕生。

8月25日七夕情人節晚上8點,將正式播出「魚丁糸Follow Me 線上演唱會」,重新剪輯整理超值90分鐘的演出,大家一起呼朋引伴觀賞,魚丁七夕,Follow糸!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