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上午9時宣誓就職 鎖定《民視快新聞》直播

陳其邁今日將在高雄四維行政中心宣誓就職。圖為8月15日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籍陳其邁當選,今日上午9時將宣誓就職,交接典禮後,陳其邁就要到1999聯合服務中心為第一線同仁加油打氣,並逐層向同仁致意。接著陳其邁將展開市政行程,以「兩年拚四年」的目標加緊腳步拚市政。宣誓就職直播,請鎖定《民視快新聞》。

今日上午9時,陳其邁將在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中庭宣誓就職,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和加緊拚市政,就職典禮一切從簡。

陳其邁的就職典禮以「兩年拚四年 高雄大邁進」為主軸,宣誓就職、交接印信後,將會發表演說,隨即批示上任後第一份公文,也就是副市長、各機關首長人事令。

接著陳其邁將到1999聯合服務中心為第一線同仁加油打氣,並一層層向同仁致意。隨後和副市長林欽榮到正義車站視察鐵路地下化綠園道工程,勘查高雄鐵路地下化鳳山計畫園道施工進度。

陳其邁下午也會主持「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一級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第35次應變會議」,持續防疫工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