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加入米其林指南 林佳龍:對台灣是最好行銷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米其林指南對台灣是最好行銷。(圖/民視新聞)

2020米其林指南今日在台中歌劇院公布,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國際觀光客最喜歡來台灣的最重要指標,就是美食,而米其林指南這次選擇到台中,代表對台灣美食的重視,希望米其林指南可以繼續往南,對台灣成為世界觀光島,是最好的行銷。


「2020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在此時此刻特別具有意義」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台灣是美食王國,也靠飲食文化推展觀光,但要如何更國際化,讓國際觀光客能因美食來台灣,又因美食愛上台灣,進而行銷台灣,米其林指南的公布,在這次扮演重要指標。

「南北吃飽,台中吃巧。」林佳龍說,米其林指南必須連續公布3年,才能鞏固當地城市在米其林指南的地位,台北當之無愧,而今年台中也能納入,對台灣來說是發展美食觀光的開端,林佳龍也強烈建議米其林指南,可以繼續「go south」,往高雄、台南,這對台灣做為世界觀光島的目標,是最好的行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