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棄單王再現?李先生叫便當留空號

永和棄單王李先生又出現了嗎?有店家遇到一名李先生,打電話訂便當說送給一名小姐,結果電話撥過去竟然是空號,業者怕自己可能抄錯電話,還是請外送員送過去,結果也找不到人,警方調查發現,該地址確實有一名呂小姐,電話也是之前呂小姐的號碼,懷疑這名李先生是故意惡作劇。

外送員抱起一大箱便當,手腳俐落,準備要送到顧客手中,車子騎了就走,誰也沒想到,過沒多久,他折返回來了,整箱便當原封不動,退回店家,業者也看傻眼,原來遇到惡意棄單。受害業者氣憤難平,新北市永和出現一名李先生,打電話叫了15個便當,超過兩千元,要送給一個小姐,店家剛好回撥詢問統編,剛開始就發現是空號,已經覺得很奇怪,但店家也怕自己抄錯號碼,請外送員跑一趟,哪知道,到了現場找不到人。警方循著單子,李先生所指定地址,發現確實有一名呂小姐,而這支電話是呂小姐之前使用的號碼,如今早就已經停用,懷疑是惡作劇。上個月,永和就有不少業者,也接到李先生電話,根本就是棄單王,只是這名李先生,跟上個月李先生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警方還得釐清,知道的是,倒楣到無辜店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