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瑟夫高登李維徵求台灣美照 釣出整排「藍勾勾」留言掀熱議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臉書點名台灣,邀請粉絲參加他的網站新計畫,投稿美照,吸引各縣市首長爭相留言po照,桃園市長鄭文燦推薦他來石門水庫玩,屏東縣長潘孟安則回應無敵海景照,還有侯友宜、盧秀燕、林智堅、黃珊珊都來了,交通部長林佳龍,則附上台北車站的微笑地貼,代表台灣人的親切。

「嗨台灣的朋友大家好我是JO,已經很久沒有演電影,我回來了」,好萊塢男神喬瑟夫高登李維,親自錄製影片,和台灣粉絲打招呼,宣傳新片。

不久前,他才大力稱讚,台灣防疫做得很好,最新又PO出台灣美景,邀請大家參加他的新計畫。

喬瑟夫在臉書PO出2016年,第27屆台灣燈會在桃園的美照,超吸睛,他正在為新網站蒐集照片,點名台灣,歡迎投稿,引來各縣市首長大亂鬥。

桃園市長鄭文燦PO出石門水庫,湖光山色,宛如油畫,屏東縣長潘孟安則以南台灣海岸線回應,還有林佳龍、林智堅,林俊憲,一整排的藍勾勾,掀起網友熱議。

以「全面啟動」、「戀夏500日」走紅的喬瑟夫高登李維,2017年升格當爸後,息影4年,沒想到重回好萊塢,碰上武漢肺炎,一度很沮喪,卻也因為關注疫情新聞,更認識台灣,燃起希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