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男子精神不濟就開車狂按喇叭 員警關心竟還襲警 被逮秒變俗辣

24日晚上6點半左右,61歲的林姓男子開著車,行經桃園中正路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就沿路按喇叭,員警好心關心,沒想到卻換來一陣辱罵和拳打腳踢,這名失控的男子最後在員警和熱心民眾通力合作被壓制上銬,將依妨害公務移送。

穿條短褲、光著腳、打著赤膊的男子,不斷拉扯員警衣服,甚至還攻擊員警,行徑十分囂張,3位熱心民眾看不下去,上前幫警察,其中1位民眾更是一把抓住鬧事的男子,把他從員警身上扯下來,壓制在地。

支援警力趕到,男子氣焰跟著緩和,開始苦苦哀求員警解開手銬,但是員警完全不理會,將他押上車,帶回派出所。

24日晚上6點半左右,61歲的林姓男子開著車,行經桃園中正路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就沿路按喇叭,經過交通路檢點時,員警好心關心,沒想到卻好心沒好報。

桃園區埔子派出所所長林延安表示,「該駕駛男子不聽勸導,還以三字經辱罵同仁,一下車之後,隨即攻擊同仁,發生扭打,路旁見狀的民眾也一起上前,協助警方一起將該男子制伏、逮捕。」

鬧事男子從一開始的囂張氣焰,最後變成被拖進派出所,後續還得面臨妨礙公務的罰則。只是男子既沒喝酒也沒吸毒,車也是他的,只因為單純精神不濟就襲警,實在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