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老闆少找五百 襯衫男藏找錢騙魚販

台北市港墘市場有魚販遇到惡劣顧客,拿一千付錢,老闆找八百,他手腳非常不乾靜,偷偷把五百塊藏進口袋,再來跟老闆說,還要再找五百給我,店家在忙,當下就補五百塊給他,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遇到騙子,公開影像,要大家小心。

白衣男跟一般顧客沒兩樣,來到市場買魚,店家找他800,明明找對了,他卻說少五百。慢動作再看一次,男子拿到錢之後,左手輕輕一揮,似乎像變魔術一樣,順勢拉個褲頭,錢就不見了。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內湖港墘市場,受害的是一家魚販,五百男手法大公開,拿一千塊買兩百塊的魚,店家找三張一百、一張五百,五百在下面,他右手掛著塑膠袋掩護,關鍵左手把五百元鈔藏進口袋,接著攤開百鈔,這時五百早就被他消失了。受害攤商損失五百塊,不打算追究,還好有裝監視器,連聲音都收得一清二楚,只希望公布手法,要大家小心,五百男穿著斯文,一身白襯衫,業者對他根本沒有防備,哪知道卻是最惡劣的大騙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