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國民隊上演超罕見雙殺 追球接殺還直傳一壘神奇美技

國民隊中外野手羅布雷斯(VictorRobles),飛奔沒收一顆極深遠的飛球已經很不可思議,他竟然還從警戒區牆邊,以雷射肩直傳一壘完成超罕見雙殺。

國民中外野手VictorRobles再度展現金手套級美技。沒收即將Over的深遠飛球,在最深遠的警戒區不落地把球送回一壘,距離長達300英呎,完成不可思議的雙殺!這球要接到已經非常不容易,要傳得準更加困難,但Robles讓球隊兩個願望一次滿足,考上第一志願DoublePlay。

同一場比賽,超扯的還有這球,什麼叫做介於過與不過之間,Realmuto的本季第四轟做了最完美示範,彈在全壘打牆頂,一顆星出場。國民右外野手AdamEaton錯過兩次防守機會,望著掉進牛棚的小白球,傻眼和懊惱的情緒湧上心頭。

幫球隊省分數的方法有很多,滿壘情況下雷射肩完成封殺,此時主審竟然雙手一攤,讓全場看傻了眼,原來是裁判忘記是滿壘封殺狀態,經過釀酒人球員教練提醒才改判,主審有點糗,但9-2完美救火就靠這個超級美技,終場釀酒人一分差贏球。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