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無主之子》女主和男配 雙雙入圍金鐘

第55屆金鐘獎名單,民視戲劇一口氣入圍8大獎項,表現亮眼,其中以台灣移工故事,改編真實社會事件的迷你劇、《無主之子》,播出後大受好評,女主角李又汝、男配角孫綻也因精湛演技,這回雙雙入圍金鐘,孫綻在臉書興奮PO文說,謝謝一路支持他的人;而李又汝在第一時間透過民視新聞直播得知,更激動落淚。

為了躲避查緝,卻在逃逸過程中被警察開槍擊倒在地,黃鐙輝抱著孫綻放聲大哭,兩人演技大爆發;孫綻在《無主之子》演活越南移工角色,點出底層小人物的辛酸,一舉入圍迷你劇集男配角獎。

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唸出來,孫綻大爆哭,還在臉書PO文說,謝謝一路上支持他的家人朋友和戰友,再讓他抖一下,字字句句還是很激動,同劇中的女主角李又汝又以精湛演技,入圍女主角獎。

金鐘入圍者李又汝表示,「一聽到我的名字,我整個就是尖叫,我就摀著我的嘴,然後就啊尖叫,我就開始哭。因為我之前演的戲劇,都比較偏向比如說富家千金,或是比較有錢人家小孩,但我其實家庭背景出身,是比較貧民,因為我們家賣紅豆餅的,然後家裡有欠債,所以我是比較低階層出生的孩子,那我這次飾演這個角色我發現,她其實跟我貼得非常近。」」

李又汝在劇中歇斯底里、放聲吶喊,詮釋現實中的無奈,李又汝和孫綻就是靠著精湛演技首度入圍,有沒有機會摘下金鐘,9月26日將揭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