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我選總統蔡會很挫 范雲:當總統跟當戰神不一樣

前立委黃國昌日前私下談話錄音檔流出還有續集!有平面媒體取得完整錄音檔,黃國昌提到「提名他選總統不然退黨」,甚至和與會人士說設想辯論台是他站上去,總統蔡英文會挫到什麼程度?對一連串爆料,黃國昌準備16分鐘影片自清,民進黨立委范雲則委婉的表示,當總統跟當戰神不一樣。

前立委(時力)黃國昌在影片中說,「有很多朋友關心到底是誰私下錄音外洩,我不願意做任何猜測跟指控。」前時力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發布16分鐘影片,解釋越演越烈的錄音風暴,因為不只日前爆出他怒批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還有時力配票內幕,更有平面媒體取得完整錄音檔,爆料去年10月黃國昌曾想過選總統。


錄音檔中說如果要讓時力存活下來,就要提名他選總統,要不然他退黨,讓時力自己選擇,甚至還說,「你設想今天總統辯論台,是我站上去,蔡英文會挫到什麼程度。」他也跟與會人士說,自己如果選總統,真的是燃燒自己為了時力,但他自問為了這批人值不值得?自己對時力很失望,每天在外面賺錢,他們整天在黨內吵著分錢。


黃國昌在影片中回應道,「我們該做的是把餅做大向外拓展,所謂的在外面賺錢指的就是這個意思,而不是把時間跟精力,放在黨內彼此間的猜忌,黨內有一群年輕人跑來找我,其中一樣建議的確是希望我選總統。」

立委(民)范雲表示,「小英總統不管是黨內初選或是最後大選的辯論,我自己個人覺得都講的非常好,因為當總統跟當戰神是不大一樣的吧,是要大家一個信任感跟一個對未來的願景。」


民進黨立委直言當總統跟當戰神,當然不一樣。時代力量內部爆料,一波接著一波,就不知黃國昌的16分鐘影片,8大題答好答滿,能不能止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