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小黃沒打燈突靠邊停 後車駕駛持刀砍人雙掛彩

行車糾紛竟演變成拿刀互砍,昨(25日)晚11點多有一名小客車駕駛不滿計程車司機沒打方向燈就靠邊停,竟然拿西瓜刀砍人,計程車司機也拿出水果刀反擊,兩人街頭互砍結果雙雙掛彩。

男子拿將近30公分的西瓜刀朝計程車車殼猛砍,接著兩手一攤,員警接獲通報火速趕到,看看計程車慘況,前擋風玻璃被敲出蜘蛛網狀、左邊後照鏡外殼掉了、電線外露,鏡頭拉遠看更是怵目驚心計程車車身染上血痕,血跡一路從車窗流到地面,可以想見雙方衝突有多激烈。

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表示,「後方自小客車因停車問題發生糾紛,雙方各拿出刀子互相揮舞,過程中造成計程車後照鏡及擋風玻璃毀損,警方接獲報案後,在1分鐘迅速趕抵並控制現場。」

這起意外發生在週二晚間11點多新北市八里中山路上,38歲的楊姓男子因不滿前方48歲洪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沒打方向燈就停靠路邊讓他嚇了一跳,一氣之下就拿西瓜刀砍人又砍車,計程車司機不甘示弱也拿出水果刀回擊,當街互砍、兩敗俱傷。

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表示,「雙方手掌都有傷勢,雙方均無生命危險,警方仍待2人傷勢穩定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全案朝傷害罪嫌送辦。」單純的行車糾紛竟變成刑事案件,兩人手掌受傷之外還得為此吃上傷害罪官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