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港警又逮人! 香港民主黨議員林卓廷、許智峯被控參與721暴動在家中被捕

香港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左)、林卓廷(右)今早在家中遭港警逮捕。(圖/擷取自許智峯、林卓廷臉書)

香港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及林卓廷今日上午在家中遭到香港警察逮捕,理由是他們涉及去年屯門警署案件,另外,林卓廷還被控告在去年的721元朗襲擊事件中涉及暴動罪。

繼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前香港眾志副祕書長周庭等人被逮捕後,港警今日上午又逮人。許智峯的臉書今日上午6時20分左右由小編發文指出,突然有3名港警到許智峯的家中說要搜屋;林卓廷的臉書也在上午6時40分左右由小編發文表示,港警以林卓廷涉嫌參與去年721暴動、7月6日屯門警署外串謀他人毀壞財物及妨礙司法公正等罪名拘捕他。

港警今早到林卓廷家中逮捕他。(圖/擷取自林卓廷臉書)

兩人所屬的政黨「民主黨」也幾乎在同一時間發文說明,警察剛分別到林卓廷及許智峯的住家拘捕他們,指他們涉及去年屯門警署案件,另外,警察指控林卓廷在721元朗襲擊事件中涉及暴動罪。

許智峯臉書小編發文,有港警到家中逮捕他。(圖/擷取自許智峯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