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時力錄音檔風波延燒 邱顯智今早向警方報案

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表示,今天上午會向警方報案,正面對決躲在暗處的邪魔歪道。(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時代力量爆發錄音檔風波,引發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退黨,前黨主席黃國昌也堅持錄音檔遭惡意剪輯,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表示,上午會向警方報案,正面對決躲在暗處的邪魔歪道。

邱顯智今天在臉書表示,今天早上會把所有蒐集到的證據交給警方,向警方報案,正面對決躲在暗處的邪魔歪道。

邱顯智指控,錄音外洩事件發展至今,從私人聚會竊錄,釋放片段的錄音,再到臉書粉專釋出的造假截圖,所有的操作,都是要讓黨內同志猜忌彼此、互相傷害。

邱顯智說,黃國昌受傷了,曾玟學受傷了,現在連他國會辦公室的同仁,都遭到蓄意影射。從違法的竊錄行為,到匿名粉專片面截取錄音內容來帶動風向,公然介入黨內選舉,蓄意分化黨內同志,「如此惡劣卑鄙的行為,如此巨大的惡意,我沒有辦法繼續隱忍、姑息」。

時代力量25日起進行網路投票3天,改選決策委員,但網路卻出現一份前黨主席黃國昌錄音檔,當中黃國昌痛批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還提到有一份「配票單」,讓曾玟學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黃國昌昨晚也在臉書發布16分鐘影片,堅持錄音檔遭惡意剪輯,並希望所有的爭執到他為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