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跟著爸爸跑球場 美國四歲男童打出一桿進洞

美國有一名四歲小男孩,經常跟著爸爸打小白球,最近在一場孩童專屬的三桿洞比賽中,打出一桿進洞的驚奇。

用力揮桿目送球飛出去,4歲的rocco不只動作有模有樣,準度更是一極棒。聽到爸爸說自己居打出了一桿進洞,rocco第一時間還愣住不敢相信,就連在旁邊的爸爸,都興奮到說,「怎麼可能。」

只見小rocco朝著果嶺洞口衝過去,直到確認自己真的一桿進洞,才回頭和爸爸燦笑。爸爸表示,「他的右手揮桿動作,左手輔助施力很適合他,所以我們不會去修正他的揮桿,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看著他對高爾夫球的確有著非常濃厚的興趣,因為他總是在院子裡,花很多時間打高爾夫球。」

rocco的爸爸說因為他愛打高球,所以rocco從三歲時,就常跟著到球場練習。這次rocco參加一場朋友三桿洞挑戰賽,沒想到卻打出一桿進洞,讓父子倆都非常驚喜,rocco除了高球之外,也非常喜歡戶外運動,但總是能耐住性子一遍一遍的練習高球。

未來rocco的爸爸也將讓rocco發揮天分,希望有朝一日rocco能從一桿進洞的高球神童,成為職業場上的明日之星。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