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六槍逛大街 新店男嚇壞路人

真的是嚇死人,新北市新店有民眾報案,看到男子躺在路中間,背著包包,隱約看到裡面藏槍支跟刀柄,警方到場趕快搜索,一查不得了,整個包包裝滿滿,一把匕首、一把武士刀,6支長短槍,還好初步判定,應該是玩具槍,還要送鑑識才能確定是否有殺傷力。

警方一路趕往現場,獲報有陌生男子躺在路中間,誇張的是,身上帶刀帶槍。

男子光著腳,在路上閒晃,還好很配合,看到警察馬上舉起雙手,包包扔在一旁。只是過程還是充滿風險,畢竟民眾報案,說他持有大量武器,萬一對方情緒激動,後果不堪設想,員警呼叫支援,還好初步判斷是玩具槍。

這一起事件,發生在25號早上,新北市新店建國路上,一開始有民眾看到他揹著黑包包,不以為意,結果竟然露出刀柄跟槍枝,嚇得趕快報案,警方搜索鄭姓男子包包,一打開裝滿滿,數一數,一把匕首、一把武士刀,還有兩把長槍跟四把短槍。鄭姓男子被回警局後,還是不肯交代,這六把槍到底哪裡來的,警方依法送鑑定,是否有殺傷力,只是大白天揹著刀槍閒晃,搞得民眾好害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