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劇烈天氣台南首件悲劇 64歲婦連人帶車趴臥水溝中身亡

台南一名婦人被發現趴臥在水溝中身亡。(圖/民視新聞)

受到西南風影響,全台多縣市出現大雨情形,尤其台南與高雄雨量更是猛烈。不過疑似因為氣候導致路況不佳,台南市下營區174線道路今晨6時許,一名機車女騎士就這麼連人帶車翻落掉進一旁水溝,被路過的民眾發現緊急報警。警消到場發現,這名年64歲的郭姓婦人整個人趴臥在水深不到30公分的水溝中,疑昏迷後溺水死亡,確切死因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台南從昨日就受到西南氣流影響下大雨,麻豆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國祥指出,今早6時30分許,民眾路過下營區174線道路,發現一名駕駛重型機車婦人跌落路口水溝,經報警,警消到場後發現已無生命跡象。

現場搶救畫面可見,三名搜救人員踏入水深不到30公分的水溝中,將身著粉色雨衣、頭還戴著安全帽,而整個人面向下趴臥在水溝中的婦人抬上擔架。

「口鼻都泡在水中」,陳國祥表示,因現場沒有監視器,確切發生時間及肇事經過還在調查釐清中。不過,與家屬聯絡,其並未表示說婦人要出門,因此研判是在回家路上;另外,現場沒有外力撞擊情形、婦人無明顯外傷,故也初步排除遭人追撞可能,研判應是天雨路滑視線不佳釀成悲劇。

他表示,事故發生時附近有下雨情形,呼籲駕駛上路前應留意天氣狀況,遇下雨天應開啟大燈減速慢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