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員林知名早餐店凌晨大火 29歲死者「父母雙亡、樂於助人」

凌晨4點彰化員林一家早餐店發生氣爆,頓時烈焰沖天相當嚇人,消防局火速趕到現場,發現一名29歲的巫姓早餐店員工已經燒得焦黑當場死亡,另有兩名女員工輕微燒燙傷;死者是一名父母雙亡的暖男,曾捐款幫助貧苦學弟,沒想到這次卻遇到死劫;而這家早餐店去年9月就曾經發生重大車禍,貨車衝入店內,當時造成10個輕重傷禍不單行。

烈焰沖天,煙霧瀰漫,消防車抵達現場時,早餐店還冒著熊熊大火,消防隊員緊急拉水線滅火,但火勢早已竄到隔壁,停在騎樓的車輛右側板金、車燈都被燒融,附近鄰居感到很驚恐因為這裡是他們唯一的出入口。

火災現場,天花板被震垮,鍋碗瓢盆也被燒得焦黑一片,價目表燒得彎曲,整個早餐店面目全非,這起意外發生在28日凌晨4點鐘,早餐店員工疑似更換瓦斯不慎引爆大火,造成店內3名員工,一死兩輕傷,死者是今年29歲的巫姓男子父母雙亡,從高中時期就開始半工半讀來養活自己,去年還曾經捐出一萬元,幫助同樣孤苦無依的學弟,善心傳為佳話,沒想到這次卻不幸遇上死劫。

鑑識人員從火場裡拖出6個瓦斯鋼瓶,都被燒得焦黑,其中的這個瓦斯鋼瓶噴氣孔,整個燒得扭曲變形,可見當時爆炸威力有多麼強大,員林西區消防小隊長曾俊傑表示在1樓發現1名男性的大體,已經呈現焦黑的狀況。

意外來得突然,早餐店老闆難過不已,這家位在員林莒光路上的早餐店,早在去年9月就曾經遭遇橫禍。當時一輛小貨車與休旅車擦撞後,小貨車還衝進店內,一共造成10個人輕重傷,店面重新整修後,隔不到一年,又發生死亡氣爆,可說禍不單行。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