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飯店房間 「下大雨」 賠償一條蛋糕?飯店回應了

民眾日前到高雄一間五星級飯店住宿,事後卻無奈po網,抱怨飯店天花板嚴重漏水,甚至在房間內都要撐傘,向飯店人員反應之後,也沒有致歉,不過飯店業者出面澄清,是樓上房客浴缸管線堵塞,才造成漏水,也承諾給予補償。

水滴滴答答從天花板往下,地上已經積成一攤小水池,民眾到五星級飯店住宿,一早看到這個景象全傻眼,其他旅客表示,「頂樓漏水也不可能這麼誇張,高雄這幾天下大雨也不可能啊,當然是會傻眼啊。」

民眾po出影片,睡到一半被水流聲喚醒,不是morningcall,也不是隔壁房客在洗澡,是房內下大雨了,步出房門還得撐傘,事後至今一個星期,沒有接到飯店的致歉電話,退房前櫃台只塞一條蛋糕打發,不過飯店也出面澄清,飯店業者陳昱璁表示,「因為他上(樓上)一個客房的旅客,因為睡過頭了所以他的浴缸水滿出來,滿出來之後他地上的浴巾蓋住排水孔,導致他瞬間排水的時候,他的排水灌爆裂了。」

這名房客8月21日入住,23日早上退房前發現天花板漏水,原來是樓上房客浴缸管線堵塞才造成漏水,陳昱璁表示,「事件的發生過程會先贈送一個小禮物,做為致歉的第一步驟,後續就會開始開啟,我們跟顧客的聯繫跟後續協調的過程。」

旅客從澎湖來玩,抱怨敗興而歸,飯店業者解釋,贈送蛋糕只是初步致歉,已經主動聯絡上房客,承諾會給予補償,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民視新聞/張可倫、陳家祥 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