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生日驚喜收嘎妹創作曲!聽見桃貴奶音唱「媽媽我愛你」三秒噴淚

(圖片擷取自「蔡阿嘎Life」Youtube頻道)

知名YouTuber「二伯」本月29日生日,老公蔡阿嘎和親朋好友、工作室同仁為了驚喜慶生,由嘎妹負責製作歌曲,並蒐集蔡桃貴、蔡波能聲音穿插在歌曲之中,MV還搭配了一家四口日常合照,讓二伯一聽就激動得3秒落淚,網友也直呼「這影片太催淚了」。

為了幫二伯慶生,嘎妹自7月就開始錄製這首歌,期間不但要避開二伯在家時間,還為了讓蔡桃貴配合錄音、唱出指定歌詞,端出恐龍卡通誘惑,不料又遇到蔡波能哭鬧,讓嘎妹錄音錄到快崩潰,所幸這首歌在二伯慶生會前還是順利完成。

(圖片擷取自「蔡阿嘎Life」Youtube頻道)

而主角二伯在慶生會時,先收到手製卡片和慶生蛋糕,之後眾人告知還有驚喜小禮物時,二伯馬上雀躍地奔到電視機前等待。隨著這首歌曲出現在螢幕上,蔡桃貴在歌曲開頭用萌萌奶音喊著「蔡波能講話,要給媽媽的,你就說『媽媽我愛你啊』」、「媽媽~媽媽~媽媽工作加油」,二伯馬上感動地紅了眼眶。

歌詞最後,蔡桃貴被嘎妹問到「最喜歡和媽媽做什麼?」他回答「一起吃飯,一起洗澡,一起睡覺,一起玩玩具,一起溜滑梯,和媽媽在一起,不管衝蝦米都會開心」,童言童語讓二伯直接噴淚,還被工作室同事調侃「前3秒就哭了耶」。


(圖片擷取自「蔡阿嘎Life」Youtube頻道)

網友看完該支影片後,也留言表示「跟著前三秒就哭了,太感動了吧」、「姑姑這點子很讚很好聽」、「短短1分鐘充滿著呱和貴的愛」,還有人敲碗純樂版MV,希望能多回味幾次。

(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