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館長槍擊案燒到國外! 中國、法國、新加坡三國爭相報導

館長陳之漢槍擊案登上中國、法國、新加坡媒體版面。(圖/翻攝自飆悍臉書粉專影片)

館長(陳之漢)今日凌晨2時20分許在林口成吉思汗健身房門口遭到劉姓犯嫌開了三槍,送往林扣長庚治療之後並沒有生命危險。而此消息一出,竟登上在中國的《環球網》、新加坡《聯合早報》、法國華文媒體《法廣》的媒體版面,但根據綜合媒體指出,有些中國網友並未領情,甚至冷言冷語表示「搞不好都是演的」。

林口分局長陳保安今早指出,這名劉姓犯嫌疑似就是日前性騷擾館長的犯人,由於館長曾在直播中陳述被性騷擾的過程,遭到許多網友肉搜,警方初步研判劉姓犯嫌動機是因此事而心生不滿,對於槍枝來源、犯案動機等都還在調查中。

此外,館長在受槍當下還請助理直播,並躺在地上說,「我中了兩槍,如果這次不幸死的話,請大家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請大家照顧我的老婆、小孩、我的媽媽」。

而這起案件除了引起台灣社會極大的熱議之外,中國、法國、新加坡這三國的媒體也爭相報導這件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