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結束!此時不玩待何時?中部遊樂園湧滿滿人潮

下個星期一國中小學都即將開學,暑假最後一個禮拜,今年因為有安心旅遊補助方案,19歲以內不限次數都可免費入園。很多家長都帶著孩子,把握最後一個週末出來玩;南投、雲林幾個遊樂園都遊客爆滿,有業者表示,和去年同期比較,業績成長了大約五成。

來到雲林古坑的劍湖山遊樂區,停車場停滿了遊覽車,遊樂園內戲水區,滑水道、漂漂河,擠滿了玩水的遊客,泳池內歡笑聲此起彼落,大家都是把握暑假最後一個週末帶孩子出來玩。

家長說,「19歲以下不用錢,因為快開學了。」

家長說,「暑假快結束了,讓他們來玩最後一次,來收心一下。」

炎炎夏日,玩水特別涼快,南投國姓的泰雅渡假村,暑假期間連續舉辦潑水節活動,大朋友、小朋友,在草地上打起了水仗。

家長說,「蠻消暑的,讓小朋友來這邊玩玩水不錯。」

南投九族文化村,遊客一樣多到爆,幾乎每一種機械遊樂設施都大排長龍。

今年因為受疫情影響,政府推出安心旅遊補助方案,從7月1日起,全台22個遊樂園,19歲以下不限次數都可免費入園,補助到8月31日結束,很多人把握機會出來玩,也讓業者業績大幅成長。

遊樂區業者黃瑞奇表示,「今年暑假整個遊客人數非常的多,尤其是最後一個週末假日,湧進了很多的遊客,比之前去年來講,成長大概有五成。」

遊樂園的門票,一張動輒好幾百元,趁著安心補助結束前,很多家長把握機會帶孩子出遊,既開心又省錢。

(民視新聞/張家維、鄭孝欽 南投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