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溝通不良 保全與外送員起衝突 外送員遭嗆聲 Po影片訴委屈

外送惹糾紛?高雄一名外送員夜間送外送到鼓山區一處大樓,正要聯絡客人下來拿餐,不料大樓保全一下子說放在門口,一下子又忽然出來叫他拿走,還嗆他送餐送的很囂張,讓外送員相當委屈,畫面PO上網也引發熱烈討論。

保全與外送員當事者對話,「沒有呀,你剛不是說叫我跟住戶聯絡就好,拿去拿去。」

美食外送員來到鼓山區一處大樓,正要聯絡客人拿餐,但卻門口的大樓保全起了衝突。

保全與外送員當事者對話,「不然你要怎樣,你送東西送到這麼囂張,我哪時候跟你囂張了?我問什麼你回什麼,你打電話都沒打,馬上就要走了喔。」

大樓保全直接走出來,叫外送員把食物拿走,口氣越來越激動,甚至嗆聲要丟餐,讓外送員又氣又擔心。

緊急拿回餐點,外送員只好在門口連絡訂餐的住戶,事後他委屈的將影片po上網,也引發網友熱議。

外送員當事者說,「就很傻眼,我明明剛剛送時都很正常,你叫我,我也有回你,有我要聯絡客人,我不知道後面你又威脅,我要把客人的餐丟掉,就是有點扯啦。」

而實際到大樓求證,吵架的保全雖然還沒上班,但住戶都透露,他是個很盡責的管理員。

民眾透露,「他很客氣而且很有禮貌,他一板一眼一,是一二是二,就太過盡責。」

民眾說,「領的人本來就要先跟外送員說好這邊的狀況,主要應該是外送員的問題...,那個訂餐的人也有問題啦。」

不知道是不是兩人溝通上有誤會,才會為了送餐起衝突,只是住戶訂餐,引起保全跟外送員互嗆,恐怕也讓夾在中間的住戶,很尷尬。

(民視新聞/鄧山田、陳姵妡 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