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強投達比修6局8K無失分 奪第6勝並列勝投王

小熊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在客場對紅人隊的比賽,先發6局飆出8次三振,和救援投手聯手演出完封,終場小熊3:0獲勝,達比修拿下本季第6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比賽中達比修有一球投出後,手套竟然掉在地上,雖然沒有投手犯規,但他也笑得很尷尬。

2018年小熊用6年1.26億美金的天價合約,簽下達比修有,今年終於覺得值了,在客場和紅人雙重賽第一戰,混血王子技壓紅人強投Trevor Bauer。

達比修七彩變化球齊發,雖然整場被敲7支安打2次保送,但一分都沒掉,4局下半還出現新的招式。

Freddy Galvis沒有打好,這記指叉球,讓他打成界外球,記好球一次,幸好沒有記投手犯規,但達比修在投手丘上笑得也很尷尬,賽後他表示,以前從沒發生過這樣的事,但這一球是他整場比賽,最好的一記指叉球,很有用,希望下一場也能投出。

日強投達比修6局8K無失分,奪第6勝並列勝投王,自責分率降到1.47,和另一位救援投手聯手演出7局完封勝,終場小熊3:0獲勝,達比修拿下第6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另外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也在客場對紅雀的比賽,延長賽10局上半,上場替捕手Sandy Leon代跑。

在一壘上的張育成也趁機上到二壘,才一人出局,可惜接下來印地安人後繼無力,連續第二場出賽的張育成,無法回來得分,直到12局上半,印地安人才靠著Tyler Niquin,敲出1分打點安打,得到致勝分,終場2:1險勝紅雀。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