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槍幫友喬四萬債務 男子誤扣扳機自轟亡

新北市一名費姓男子跟朋友,凌晨帶著一把槍,去淡水一處私人招待所,要幫朋友喬四萬元的債務,但沒找到債主,卻跟招待所人員發生衝突,費姓男子當時要拿槍反擊,但雙方拉扯時誤觸扳機,費姓男子腹部中彈,搶救不治,朋友頭部也受傷。


31號凌晨12點多,穿著黑衣服的費姓男子,走在淡水淡金路上,準備前往私人招待所喬債務,還帶著朋友胡姓男子一起前往,陪在一旁的是招待所人員,但債務沒喬成,卻發生槍擊命案。槍案現場拉起封鎖線,費姓男子跟友人的轎車就停在招待所前方,車子裡還被搜出厚厚一大疊紙鈔,鑑識人員在現場採集跡證,標出子彈、彈殼的位置。原來費姓男子跟胡姓友人,到招待所要喬四萬元的債務,但沒找到債主,就跟招待所人員起衝突,費男要拿槍反擊,雙方拉扯,反而誤觸扳機,打到自己腹部,送醫後不治身亡,朋友胡姓男子,也頭部受傷。胡姓男子頭部包裹著白色紗布,被帶回派出所時,神情低調,他表示只是陪朋友去,不知道詳細案發原因,招待所三名人員也全被帶回偵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