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親赴醫院探望! 館長微笑曝2人「緊握雙手」照:感謝來看我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探望「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28日在自家林口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前遭到槍擊,槍手擊中他的右手臂、右小腿及右大腿。陳之漢昨天晚上首度現身助理小宇的直播,直言槍手「第一槍就是朝他頭開」,他今天則是在臉書粉專張貼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往探望的照片,並寫下「感謝候市長來看我謝謝你們」。

助理小宇30日晚間在YouTube上代班開直播,「館長」同時也在影片中首度現身,向外界報平安,以及還原遭槍擊當下的經過。陳之漢在影片中澄清自己不是透過直播自導自演,也希望司法單位查明真相。

陳之漢今天下午在臉書粉絲專頁「飆悍」張貼一張照片,並附上一段文字說:「感謝候市長來看我謝謝你們」。照片中的他露出微笑,緊緊握著侯友宜的手,手臂上還貼著紗布。

文章一出不到半小時,就有近5萬網友按讚,紛紛在照片下方留言「阿館加油 祝阿館早日康復」、「館長加油,祝你早日康復,用生命直播的男倫、「悍將台灣正義之聲不能少了你,加油加油早日痊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