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夫婦合體兩大音樂天王!網敲碗「神仙組合」組團唱歌

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天王周杰倫,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和好友的合照,昨日晚間他在 IG 上傳聚餐照片,除了蕭敬騰、林俊傑到場外,太太昆凌也一起同歡,四人照片一出讓粉絲大喊「三王一后」,蕭敬騰還分享動態,戲稱「哇~這什麼神仙組合」。

周杰倫30日在IG上傳聚餐合照,照片中除了有好友蕭敬騰、林俊傑,太太昆凌也一同共進晚餐。周杰倫在貼文中寫下「謝謝弟弟請吃飯,下次哥請你吃火鍋」,並附上籃球符號展現周氏幽默,林俊傑也複製周杰倫貼文,在底下依樣畫葫蘆的留言,蕭敬騰則回應「是等等嗎,哥~~~」。

網友見到三大天王合體,興奮直喊「各位觀眾,三條J」,也有人說「怎沒把阿信拐出門」、「沒來一杯mojito嗎」、「你們組團唱歌吧」。另外也有網友把焦點放在昆凌身上,大讚「大嫂最美」、「全天下最幸運的女人就是你了,跟三位男神一起用餐」。

其實同為籃球愛好者的周杰倫和蕭敬騰,昨日還相約打球,被民眾捕捉到在球場上揮汗的樣子,還有粉絲上傳到IG限時動態,直呼「此生無憾了」,也有球友喊「今天不洗澡」,獲得蕭敬騰回覆「我也不洗了」,形象相當親民。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