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赴醫院探望! 館長貼2人合照:感謝柯市長來看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醫院探望「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28日在自家林口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前遭到槍擊,槍手擊中他的右手臂、右小腿及右大腿。陳之漢昨天晚上首度現身助理的直播,首度發聲談槍擊經過後。時隔一日,他今晚在臉書粉專貼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赴醫院探望的合照,並在文中說「感謝柯市長來看我」。

館長陳之漢昨天現身助理小宇的直播影片,談槍擊經過並駁斥自導自演。陳之漢今天下午在臉書粉絲專頁「飆悍」張貼一張照片,並附上一段文字說:「感謝候市長來看我謝謝你們」。

時隔幾個小時,陳之漢晚間9時許又在臉書粉專「飆悍」貼出他與柯文哲的合照,並在文中說「感謝柯市長來看我,並且與主治醫師討論病情」。照片中柯文哲戴著口罩,陳之漢則是穿上背心臉上掛著一抹微笑。另張照片顯示,柯文哲對著館長的大腿直盯,和主治醫師討論病情。

文章發出後1個多小時,吸引8萬多名網友按讚,紛紛在照片下方留言「阿館加油啊!」、「好狂喔XDDD還可以幫看傷口」、「館長加油~~~早日康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