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新季首次練球 球員獨缺「他」!球迷好失望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似乎決心要離開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了,球隊新賽季的第一次練球,梅西就是不給新任總教練科曼面子,沒有出現在球場,也讓在現場守候的巴塞隆納球迷相當失望。

一部部名貴汽車開進巴塞隆納球場,備戰新賽季的第一次練球,由於西甲防疫規定,所有球員都得先經過檢驗,否則不能訓練,因此巴塞隆納球員都來了,除了梅西也可以看出這位阿根廷巨星,是吃了秤砣鐵了心,就是不給新任總教練科曼面子,要離開巴塞隆納,而在現場守候的球迷也相當失望。

梅西從青少年時期,就離開阿根廷來到西班牙,由於他患有生長激素缺乏症,巴塞隆納願意為小梅西,支付昂貴的醫藥費,甚至給他父親工作,造就了一代球王,如今說翻臉就翻臉,球迷也不能平衡。

有巴塞隆納球迷就表示,「梅西整個生涯都是巴塞隆納給的,從小時候開始幫助克服生長的問題,負擔所有醫藥費和一切,我認為他的做法有些不對,但同時球迷也很樂意看他續留,因為他是我們的偶像,我們的足球之神。」

球迷的心情也很矛盾,不過梅西想提早一年離隊也不容易,西甲當局已經確定合約仍有效,因此得付7億歐元違約金才能脫身,不過有媒體指出,巴塞隆納相信,梅西唯一合法離隊方式,就是新賽季不為任何球隊出賽,也不拿薪水,等明年夏天再和新球隊簽新約。

另外,雖然對疫情發展還沒有把握,但據傳義大利足總已經敲定,義甲新賽季將在9月19日展開。

(民視新聞/丁泰祥、林亭涵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