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台中旗艦店9/1試營運 粉絲徹夜排隊搶頭香力挺館長

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28日遭到伏擊中彈住院,9月1日他在台中開設的大型健身中心如期開幕,前一天晚上8點就有粉絲前來排隊,瘋搶頭香,雖然館長受傷沒到場,但粉絲紛紛力挺,希望館長早日康復。

館長(08.20)表示,「那好朋友們幫館長宣傳一下台中,全台灣最好的健身房,要落在台中。」

館長陳之漢,8月20日晚間7點在臉書po上影片,霸氣宣告,位在台中,設備豪華的健身中心即將開幕。

館長更強調,「我這次砸了兩億,兩億我把我身家性命都押下去,雖然疫情很嚴重,但是我們還是要把進度跟大家報告。」

館長登高一呼,果然有廣大粉絲買單,開幕前一天晚上8點,就有粉絲前來排隊,直到天亮之後,人潮愈聚愈多,館方還得出動員工維持秩序。

豔陽下邊排隊邊自拍,果然是充滿「館長風格」,時間愈接近中午,天氣愈來愈熱,排隊民眾揮汗如雨卻不以為苦。

排隊民眾表示,「原本我是想說看今天能不能碰到館長,可是就是館長發生槍擊事件,所以就很可惜沒看到,請館長要加油早日康復。」

排隊人潮就等12點正式開幕,館長中彈住院沒有現身,倒是新聞熱度增加不少,話題性十足。

(民視新聞/劉朝陽、賴政坤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