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老師!三歲男童尿褲子挨揍 幼園師抓起童打屁股連拖帶拉滿是傷

又發生不當體罰案件!雲林一名3歲男童,疑似在教室裡尿濕褲子,老師竟然當著十多個孩子的面,抓起男童手臂,用右手先打了他屁股兩下,接著還把男童拉進廁所,結果孩子回家被爸爸發現,臀部背部多處瘀傷,家長懷疑兒子遭不當施虐,驗傷提告,而被控施虐的幼兒園老師坦承動手,已被園方革職,接受調查中。

女老師左手一把抓起男童,立刻高舉右手朝孩子屁股,重重打了兩下,接著連拖帶拉,把孩子帶進教室後方的廁所。

消失鏡頭前長達15秒後,老師才拿著拖把走出來,在男童尿濕褲子的地方拖乾地板,結果男童回家後,被家長發現背部臀部,出現好多條紅腫瘀傷,爸爸氣得帶兒子驗傷,指控幼兒園老師不當管教,黃爸爸把疑似施虐事件公諸於世,隔天立刻有家長來幼兒園退費。

被指控不當體罰的是任職於雲林斗六市,這家幼兒園的一名陳姓女老師,事發後她坦承情緒控管不佳對孩子動手,也立刻遭園方革職,原來她會動手打孩子並非頭一遭,雲林縣教育處特教科長黃淑真表示,「感到相當的遺憾跟抱歉,我們幼兒園有發生類似體罰學生的事情。」

雲林縣教育處已經接手查辦,並針對陳姓女老師違法幼教法的部分做懲處,但3歲男童遭受的身心靈創傷,恐怕難以平復。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