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累累跑路中 還大膽籌組詐團 高雄警跨區屏東 逮槍砲通緝犯!

高雄左營分局的偵查隊獲報在一棟華廈內,藏匿一名背了8條通緝,總刑期超過20年的毒品、槍砲通緝犯。警方發現,這名賴姓通緝犯透過女友幫他租屋,籌組網路賭博詐騙集團,還吸收了2名少年負責叩客,最後賴男在屏東被逮,依詐欺跟持有毒品罪嫌被移送法辦。

警方來到屏東一處檳榔攤,二話不說直接上前逮捕穿著白衣的賴姓男子,原來他是一名毒品、槍砲通緝犯!

警方調查,這名賴姓男子背了8條通緝,總刑期超過20年的毒品、槍砲通緝犯,透過莊姓女友幫他租房,籌組網路詐欺集團,假借參加網路賭博的名義,賴嫌還吸收了2名少年,負責叩客找人加入會員,進行詐欺。

高雄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簡志宏表示,「為籌措生活費,籌組了一個賭博的網路詐騙集團,然後會員前往賭博網站,參與賭博時贏得賭金的話,他們就要求他回傳匯款資料,收到被害人的匯款之後,就封鎖被害人的訊息。」

而警方也組成專案小組,循線到屏東縣潮州鎮,抓到這名前科累累的賴姓犯嫌,即使他一度想反抗,最後仍被警方雙雙逮捕。

偵查隊副隊長簡志宏說,「在現場有稍微反抗,我們有優勢的警力立即給他作壓制,帶回本轄的承租屋處,現場就當場查扣了主機5台、螢幕5台,毒品K盤兩組,還有網路攝影機等相關證物,以詐欺跟毒品罪移送,台灣橋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這個背了刑期超過20年的賴姓通緝犯,明知自己前科累累,卻還大膽籌組詐騙集團進行詐欺,但最終還是難逃法網。

(民視新聞/陳家祥、陳姵妡 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