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共機又擾台與捷克專機不到80公里! 空軍連2度廣播驅離

8月30日捷克團專機抵台前,竟在恆春外海一度和共機距離不到80公里。(圖/軍事迷許耿瑞提供)

「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4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回轉脫離!」空軍今日也兩度廣播,驅離擾台的中共軍機。


台灣國際關係不斷升溫,引發中共眼紅,而共機擾台也已經成為常態,除了昨天一度逼近高雄外海被記錄到,軍事迷更記錄到驚人路線,8月30日捷克團專機抵台前,竟在恆春外海一度和共機距離不到80公里,連續多日都在周邊飛行,國軍今天上午也兩度廣播驅離,嗅到中國近期異常軍事行動的狀況。


共機連續多日都在周邊飛行,國軍今天上午也兩度廣播驅離,嗅到中國近期異常軍事行動的狀況。(圖/軍事迷許耿瑞提供)

美國與中國關係持續緊張,台灣周邊海域成為兩國秀軍事肌肉的表演場,軍事迷從上月29、30、31都記錄到,共機刻意打開訊號飛航軌跡,國軍上午9時58分及11時2分,都針對共機廣播,內容為「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4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