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懷四寶嚴重害喜!曝「兩大痛苦24小時不間斷」釣出媽媽們淚讚

(圖片來源:白家綺 IG)

女神白家綺在父親節當天於臉書宣布四度懷孕,讓不少好友和粉絲紛紛留言「恭喜」,不過還在懷孕初期的她,透露這胎飽受折磨、不斷孕吐,甚至以「嚴重宿醉+急性腸胃炎」來形容害喜的感受,辛苦的模樣令粉絲相當心疼。

36歲的女星白家綺和老公吳東諺結婚後,育有一子「小斗宅」,日前她宣布四度懷孕,也透露「這胎害喜真的很嚴重」,有網友就好奇「害喜是什麼感覺?」白家綺在8月31日深夜也發布一張頭髮凌亂的自拍照,親自回應網友問題。

白家綺在文中寫道,害喜大概是嚴重宿醉加上急性腸胃炎,而且24小時不間斷,「睡著後暫時感覺不到,但前提是你得睡得著」,還苦嘆發文當天幾乎離不開床,甚至忘了今天是星期一,文末更標註「#害喜不是病」、「#害起來要人命」,對全天下害喜的媽媽們說聲辛苦了,喊話「我們一起加油」。

白家綺對於害喜的形容,也釣出一堆媽媽們留言「辛苦了,我也走過那樣的路」、「真的超難受」、「覺得刷牙也很痛苦」、「回想當年孕吐要五個多月……餓死加吐翻了胃腸」,也有人特地加油打氣「辣媽加油」、「母親實在非常偉大」。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