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台中騎士衝出巷弄 婦騎自行車遭撞全身是血

台中市大肚沙田路王田市場附近,一大清早5點多,發生一起騎腳踏車的婦人,被巷弄內衝出來的機車撞上的意外,婦人受傷嚴重滿身是血,而騎士則疑似手臂骨折,雙雙被送醫急救。

一大清早5點多,大肚區沙田路一處路口,先聽到一聲緊急剎車後,又是一陣碰撞的聲響,接著就看到一名婦人躺在馬路上,流了一地的血,人動彈不得。

「摩托車從巷子騎出來,婦人在大馬路上被撞」。目擊民眾說,婦人原本騎在沙田路上,結果就在這個四條路交叉的複雜路口,被一台從巷子內衝出來的機車給撞上,當時婦人還有意識,但是怕她失血過多,救護人員不斷要她要保持清醒,另外一邊機車騎士則疑似是手臂骨折,救護人員幫忙固定。

菜市場攤商表示,「我們都在工作,那個車禍一發生,人就倒在地上了,聽到聲音就倒在地上。」因為發生車禍的路口就是菜市場,剛好中元節趕著一大早採買的民眾也比較多,目睹車禍,不少人幫忙疏導交通,保護婦人沒有受到二次傷害,而車禍的原因,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查看。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