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反對假戲真做!郭雪芙熱戀孫其君過夜被抓包

孫其君與郭雪芙,圖片翻攝粉專/我們不能是朋友

藝人郭雪芙與正在服兵役的孫其君,近日被周刊拍到一起過夜。兩人趁著孫其君放假期間約會,即使郭雪芙到百貨公司逛了兩個小時,孫其君也在郭雪芙舊車內耐心等待,然後再一起回郭雪芙家,兩人的交往似乎非常穩定。

郭雪芙與孫其君2019年因拍攝電視劇《我們不能是朋友》假戲真做,兩人後來也承認交往,但女主角搭上男配角,讓劇組宣傳時頗頭痛。

除此之外,由於孫其君未把上一段感情處理好,讓郭雪芙背了「小三」的臭名,損失了一些活動與代言。而孫其君原本要帶著前女友到美國見媽媽,結果最後帶的是郭雪芙。

甚至在電影接片部分,業界傳出李康生關於妓女的新片,原本屬意郭雪芙當女主角,但因為郭雪芙遲遲未回應,最後李千那取代她,但兩人都會掛名女一。

根據周刊報導,郭雪芙部分周遭友人反對她與孫其君交往,原因是因為孫其君一談戀愛似乎就沒心思工作,也影響了郭雪芙。孫其君曾在專訪表示,「會期待一個穩定的關係」,更透露自己價值觀是「感情大於工作」,結婚後會將薪水都給老婆,當每個月領零用錢的老公,甚至為對方放棄工作。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