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台貨車撞倒路燈!傻眼! 打1999檢舉 逮到自家司機

台中一名貨車司機,從公司出發送貨,疑似倒車不慎,撞倒一根路燈,因為趕著送貨,他沒報警就離開,隨後同一家公司的員工,發現路燈壞了,打到市府1999反應,檢視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原來是自家公司的貨車司機闖禍。

大貨車從公司出來,一路慢慢倒車,駕駛似乎沒注意到後頭的路燈,碰的一聲就把路燈撞倒,大貨車駕駛把車調頭,開了就走。這一撞,路燈遭連根拔起,橫躺馬路上,基座只剩一堆柏油泥土,後來這家公司有員工發現路燈慘狀,打到市府1999專線檢舉,警方調監視器一看,發現禍首就是這輛紅色大貨車。

台中市第六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表示,「他其實撞到,自己是知道的,因為撞擊力道造成燈架的損壞,但是他本身敘述急著要去送貨,所以沒報警就離開。」

報案員工傻了眼,原來闖禍的是自家公司的貨車,這下尷尬,路燈維修費3萬元,還有肇事逃逸罰款,最重3000元,另外還要吊扣駕照三個月,肇事的外包司機可虧大了。

(民視新聞/陳仕承、余壽生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