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窗透透氣 少年墜樓喪命 保命關鍵在這裡

基隆市一處社區驚傳墜樓案件!一名14歲國中生,早上身體不舒服,請假在家休息,結果就在要開窗透氣時,因為重心不穩,整個人從7樓陽台墜下,當時阿姨聽到巨響,趕緊出來查看,發現大事不好立刻報警,但少年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

少年的阿姨神情悲痛,情緒幾乎潰堤,靠著女警攙扶勉強行走,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她好心痛,中庭拉起封鎖線,滿地的破碎磚瓦,還有一灘血跡,怎麼也想不到,只是想開窗透透氣,少年卻意外墜樓,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這名住在基隆的14歲國中生,身體不適請假在家,疑似太熱想要開窗透透氣,但這扇窗太久沒用,60公分高的窗戶,他一用力推開時,整個人重心不穩,當場從7樓墜落。

國中生父親的同居人聽到巨響,出來查看才發現大事不好,國中生開窗透氣,卻不慎失足墜樓,附近鄰居說,這家中的這扇窗,大多很少開,大武崙派出所長林文修說,「接獲119轉報,在某社區疑似有學生墜樓,那本所經指派巡邏警力到達現場,立即將傷者送到長庚醫院急救。」

鋁窗業者表示,差不多半年如果沒噴油就會出現水鏽,導致門窗很難開,建議少用的窗戶最好要定期上油,或是得選用有防墜設計的氣窗,小感冒在家休息的國中生,卻因為開窗戶,墜樓身亡,說什麼家屬都很難接受。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